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26


510日晚,物光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范小平、辅导员崔鹏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起主持。

     

首先张起就2019年春季运动会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并从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排舞方队的团结合作、看台同学的奉献精神、学生会人员的悉心服务四个方面谈及自身感受,对每一个努力付出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表扬。然后,优秀运动员代表臧珊珊、排舞代表胡青杉以及方队代表王冬鑫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运动会期间的收获与感悟。接着,为优秀运动员、排舞代表和方队代表进行颁奖。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范小平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运动会参与人员身上所体现出的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并针对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优秀带入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二是要强化集体意识,不做利己主义者。

会后,运动会所有参与同学现场领取奖励和纪念品。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受到激励和鼓舞,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拼搏的斗志,更好地发扬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