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大闯关”校园定向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7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感受运动魅力,在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51819日举办面向全校学生的“青春梦想大闯关”校园定向赛,比赛设有七处关卡,全校近一百支队伍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经由我院素质拓展部与文体活动部组织策划,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的参与下,各项目负责人尽职尽责,力争为各队伍提供公平竞争的平台,并保障参赛者们的人身安全。此次定向赛要求每支队伍根据地图寻找各关卡所在位置,并合理规划好活动路线,用最短时间通过各关卡并回到出发地点。1号目的地“请君入瓮”要求参赛者按照规定将筷子准确投入到啤酒瓶中,它考验了参赛者手眼并用的能力和耐力;“眉目传情”考验了队员间的配合与个人的抽象表达能力。比赛过程中,各成员遵守秩序、精诚团结、各显其长,凭借“智力”与“体力”的完美结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观察,比赛中的同学们并没有将成绩放在首位,他们更加享受比赛过程中共同克服困难、集体积极思考所带给他们的乐趣,这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

举办此次校园定向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重要的是锻炼同学们的身心,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指引学生向“五有”人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