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动员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学校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笔从戎,固我中华,荣我中华,516日—17日学院各辅导员分年级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动员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条件、报名方式以及申请时间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征兵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2015级退伍学生金文辉通过介绍学费减免、家庭补助以及考研考公加分、就业帮扶等国家政策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势,同时金文辉表示:参军入伍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补贴,还强健了自己的身体,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这些内在改变让自己收益终生。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入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征兵工作,为军队现代化输送新鲜血液,为做好大学生征兵这一利国利军利民的工作,学院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早计划、早介入、早开展,做好精细化动员,推动征兵宣传常态化,引导有志青年到军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