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与B-box联合举行路演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94

          61日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与B-box社在第三体育场思源石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联合路演。参加本次路演的有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全部会员,B-box社全体社员。

         本次路演定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下午六点开始调音工作。此次活动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开场,B-box社节目穿插其中,这样既有歌曲的柔美也有B-box刚健,一柔一刚,抑扬顿挫,现场充满了美的体验。吉他协会李伟嘉伴奏、李潇然演唱的《不染》歌声中情感色彩丰富,演唱完毕歌曲赢得全场喝彩。

       随后B-box社张全与吉他协会李佳诚伴奏、王明月演唱的《光年之外》更是将本此活动推入高潮,现场瞬间被点燃,场下响起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不仅由吉他协会与B-box社联合演出,在演出的同时,场下观众也积极参与其中。两位来自场下的同学也主动上台献唱。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本校学生前来观看,同时也吸引了大批校外人员驻足观看,并给予充分肯定。随着场下同学的演出完毕,本次活动也正式结束,协会成员打扫场地,观众逐渐离去。

 本次活动是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本学期第一次路演,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磨练了协会的演出技巧,为将来举办更多优质节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