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52

第四届山东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为了推动山东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科的发展,促进该学科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经山东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第四届山东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将于20191018日—20日在陶瓷之都--山东·淄博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就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展动态和发展方向等做大会报告。

热烈欢迎省内从事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原子与分子结构理论;

2、原子、分子、光子相互作用与光谱;

3、原子、分子碰撞过程及相互作用;

4、大分子、团簇与特殊分子性质;

5、外场、极端条件下的原子分子性质;

6、相关交叉学科(光物理、等离子体物理、表面物理以及化学物理等学科的交叉领域)

 


 

会议代表报到在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报到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报到时间:1018日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提前到的代表请与会务组联系;

2、报到地点: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一楼大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11018  下午报到(地点: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

21019  上午8:30-12:00  开幕式、学术报告(地点: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下午1:30-5:30 学术报告(地点: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地点:)

31020  上午8:30-12:00  学术报告(地点: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下午1:30-5:30 学术报告(地点:鸿远楼一楼报告厅)

4 1021  代表离校。

 

 

1、会务费:教师会务费700元,研究生会务费600元(凭学生证);

2、住宿、差旅费用自理。

 

 

报告采取自我推荐和山东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安排由山东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决定。

 

 

为了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会议,本届会议将积极推荐科研成果优秀的研究生做报告,并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报告论文,对评选出的优秀报告论文颁发奖励证书和给予适当奖励。

 

 

请将会议论文标题和摘要于2019930日前发到会议专用邮箱sdyzfz2019@163.com,会议论文将汇编成册供参会代表交流。会议论文摘要格式要求见附件二。

 

 

乘车路线1:自淄博站乘坐95路到山东理工大学东门下车(票价2元,约30分钟);

乘车路线2:自淄博站乘坐96路到山东理工大学南门下车(票价2元,约30分钟);

乘车路线3:自淄博北站乘坐263路到齐悦国际花园站(山东理工大学西门)下车(票价2元,约1个小时20分钟)。

注:从淄博站、淄博北站到山东理工大学东门距离分别约为6.1公里、13.3公里,快车分别约14元、29元。

 

 

在收到通知后,请您务必填好附件一中的回执注册表(代表和家属可以合填1份,研究生代表必须另填),在930日前发送电子版到本会议专用邮箱sdyzfz2019@163.com (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单位及代表姓名)

 

 

欢迎相关领域设备厂商参加会议并做仪器设备参展,会议赞助事宜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张文飞,

手机:15376820656

邮箱:sdyzfz2019@163.com(注明设备展示及公司)

 

 

1、联系人:张文飞  魏书丽 孙玉萍;

2、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 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邮编:255049)

3、电话:15376820656(张文飞)15552673686(魏书丽)13864320921(孙玉萍);

4、电子邮箱:sdyzfz2019@163.com

有关会议的详细信息,若有询问,请与我们联系!

 

在此真诚邀请您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我们期待着与您在齐国古都淄博相会! 

                                                                      第四届山东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筹备组

                                                                                  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