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八期“学生直通车”暨2019届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5

65日上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行第八期“学生直通车”暨2019届毕业生进言献策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毕业生辅导员崔鹏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范小平主持。

会议伊始,范小平介绍了本期“学生直通车”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谈谈大学四年的收获,并就学院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从毕业生考研就业、学院学生组织建设与发展、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等角度广泛发表自己的见解,同时与会领导与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范小平总结发言,为各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一定积极总结,逐项落实,不断改进。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和沟通,听取、收集了诸多在就业、管理、考研、教学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良好的现实依据,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高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