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辩论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96

610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226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学生党支部书记亓鹏、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辩论会,辩论会由辅导员张起主持。


首先,亓鹏简要介绍答辩的意义、流程、顺序、注意事项以及表决的方式。接下来,答辩者辛沂、商镇远、陈冉、马育新、于子悦、李恒征、杨童、谭吉兵、吕琦、李文珂进行现场答辩,答辩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过程和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分子后的现实表现,并抽取两道主观题和两道客观题进行作答。与会者围绕答辩主题,结合个人答辩人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现场提问。


然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答辩者的日常表现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张起现场宣布辛沂、商镇远等十位同志全部答辩通过。最后,亓鹏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宣布答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