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时代青年·时代精神” ——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3

在临近毕业之际,为传播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念、树立青年理想,611日晚我院2019届毕业生“时代青年·时代精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与15号教学楼203教室顺利召开。班会由毕业生辅导员崔鹏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与。

班会上,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崔鹏老师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使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背景和时代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崔鹏与毕业生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项具体要求,并对毕业生毕业之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走好自己的路,只要努力奋斗,学习、工作和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将来不仅要实现自身价值,更重要的还要多为他人着想,多为社会着想,实现更多的社会价值。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要用切实行动践行时代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实事求是,做事要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彰显爱国情怀,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