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培训会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74

期末来临,考试如约而至。613日,我院在335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考务培训会,全面部署期末考试的组织及安排工作。学院2012年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院长助理孙玉萍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文件《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与考试纪律的通知》,讨论并分析了《学校关于考务工作的若干规定》,解读了《监考守则及监考流程》和《开卷考核要求》,通过案例分析,就教学事故的界定及处理办法作了重点讲解。广大青年教师就培训内容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考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考务文件,要紧抓关键环节,规范流程,强化管理,全力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考务培训会的召开,在为全体教师明确工作要求的同时,也为教师们后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院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