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66


617日下午,我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在二体篮球场如期举行,比赛在我院的毕业生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之间展开,此次篮球赛旨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感情,用轻松愉快的方式给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身着蓝色球衣的教师与学生们相互试探,努力调整自身的节奏,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都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场边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场上战况十分精彩,引来观众阵阵呐喊和掌声,最后,教师队以2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教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他们也打得很投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中场休息5分钟后,第下半场比赛开始,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教师队此时也激情飞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用实力上演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投篮,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的对决教师队以8482的比分赢得学生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在比赛过程中体现的团队合作、努力拼搏、师生情谊却使大家受益匪浅。

整场比赛有谁与争锋的巅峰时刻,也洋溢着轻松愉悦的和谐氛围。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也使师生情谊得以加深,营造出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示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表达了我院教师们对这些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