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34

621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副院长刘瑞金、院长助理孙玉萍、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担任主持。


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包括五部分内容。第一,范小平介绍了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并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第二,刘瑞金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的学位授予情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全身心地去奋斗,以创新的韧劲,创业的闯劲,创造的干劲,去投入其中,不畏艰苦,持之以恒,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向着五有人才继续努力;第三,董云会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致敬,他表示母校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后盾,也是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勿忘母校培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希望毕业生们未来能够继续书写人生的华章,走出更为广阔的天地;第四,2019届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毕业生全体肃立,脱帽,鞠躬,共同感谢老师,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深入人心,表达出毕业生对老师诲人不倦的感恩之情;第五,董云会、刘瑞金、秦华、孙玉萍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帽流苏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后,从此同学们将背起物理光电的行囊,奔向天高海阔的赛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更要不断求知,持续进取,勇攀高峰,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