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启程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41

622日上午,我院毕业启程礼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我院2019届毕业启程礼正式开始,毕业生依次有序的走入红毯,他们身着学士服、西装、晚礼服,满载大学期间的荣誉收获和老师的真挚祝福,将以全新的风采踏上新征程。典礼现场欢呼不断,精彩纷呈。老师们分别站在两旁和他们一一握手、拥抱。这里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没有专业的模特、没有华丽的服饰,却足以触动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入学时的青涩学生转眼间盛装出席毕业典礼,今天的华丽出场是一场蜕变,正式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后,典礼结束。

这个新颖、有意义的红毯秀毕业典礼是对毕业生们四年来的肯定与对未来的祝福,这次毕业启程礼不仅是对毕业仪式的一种探索和创新,也是我院师生精心为毕业生们策划的一场盛会,我院致力于打造属于每个学生个体的私人订制,形成学生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