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28

79日上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226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亓鹏、团总支崔鹏、张起及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部分代表参与此次仪式,会议由崔鹏主持。

会议伊始,亓鹏对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肯定了近年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列举出往年获奖重点及精品团队实践事迹,鼓励各实践团队积极进取,通过加强社会实践与专业的联系,真正让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随后,崔鹏宣读2019年学校和学院批准立项的精品和重点团队名单,经过学院申报,学校审批,最终我院立项2支校级精品团队,6支校级重点团队。紧接着,学院社会实践代表木槿支教实践团负责人吴新月上台发言,讲到实践团成员将以此次实践作为积累经验的舞台,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以安全为先,保质保量完成社会实践中的任务。然后,崔鹏对实践团不同分工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崔鹏指出,负责人应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紧扣活动主题,弘扬时代新风,服务人民群众;调研组同学应注重拓展活动深度,积极将实践活动朝品牌化方向发展,将实践质量推向新高度;新闻组同学应注重实践宣传力度,做好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及时报道提高实践团知名度;负责人应强化活动纪律,细化责任分工,将安全放在首位。最后,亓鹏宣布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学院与会领导和老师为社会实践团授旗。

本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拉开帷幕,同学们满怀热情与期待启程,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山河,在实践中找准梦想坐标,为新时代、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