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软实训公司共建超净间实验室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531


7月13日上午,我院与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共建捐赠仪式,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战军出席。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2/76/4fad316e4fbaa1bdf80b38097845/1a2c67bd-c628-406d-826b-88942fc80f83.jpg

查玉喜在共建仪式上致辞。他概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不断强化学科建设、着力加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持续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新突破,并对此次共建实验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是学校的特色学院、亮点学院,学院的相关学科是学校的传统学科。学院注重对外交流合作,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青软实训公司基于深厚的教育情怀,基于培养人才的共同使命,捐助物理与光电学院、支持学校实验室建设,体现了对山东理工大学的关心支持,体现了对物光学院的特殊感情,体现了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这是双方友谊的新体现、双方合作的新成果,将有助于学院教学科研条件的提升,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希望学院在学校争先进位、阔步向前的进程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同学们珍惜金色年华、奋发努力、成长成才,用智慧和贡献见证“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并祝愿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李战军在致辞中感谢学校积极推进与青软实训的校企合作工作,并介绍了青软实训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学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实验室共建捐赠的方式促进学校科研、教学等事业发展,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希望青软实训与我校的合作能够取得长远发展。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2/76/4fad316e4fbaa1bdf80b38097845/38f1341d-600a-4a6f-a901-c0fc5dc9e830.jpg

青软实训公司是一家面向IT创新产业、致力于校企融合发展、培养创新性人才的著名教育科技机构。本次捐赠15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共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微电子超净间实验室。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2/76/4fad316e4fbaa1bdf80b38097845/5b297173-3797-4914-94e8-d5a97542ce43.jpg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青软实训公司总裁助理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