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48

75日下午,我院于15226教室举办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亓鹏,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代表进行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各部长围绕基础工作、协作工作、自我评价、未来展望、自身反思等方面展开汇报。其中新闻、新媒体部对本学期的推送及投稿情况进行概述,易班、物光侠工作室对漫画及轻应用的制作情况进行总结,创新创业部、秘书处、权益保障部、社区服务部、素质拓展部、文体活动部、学习发展部对本学期举办的毕业季捐书活动、青春梦想大闯关、篮球联赛、学业服务讲座论坛竞赛等活动及日常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归纳总结。在各部门进行完工作汇报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进行总结汇报,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最后,亓鹏进行总结和建议工作。她提出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同学们应投入热情和耐心,积极为学院工作做出自身贡献,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并学会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为未来学生会发展做贡献。

时光飞逝,本学期进行到尾声,此次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一次完美谢幕,更是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美好畅想。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干部能力的提升,对学院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