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249

825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22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会议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董云会同志全面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暂时没有完成的16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逐一分析了各项任务没有完成的原因,并要求各系室、各位老师拿出切实措施,全力推动各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董云会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结果,简要分析了2017-2018年新进博士们未能申报成功的原因,并鼓励年轻博士们趁热打铁、再接再厉,认真研究基金委的反馈意见,按照出精品的标准,下大力气修改完善,力争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成功。董云会同时要求2019年新进博士们,尽快拿出基金申报书初稿。学院将组织专门力量,帮助近三年新进博士逐一完善项目申报书。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各自工作分工,对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各自提出了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具体措施和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