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发展,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97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26教室举办第四届学生会副部长换届选举,我院团总支书记亓鹏与换届工作小组担任评委,2018级参与竞选干事参加。学生会主席张宇杰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张宇杰宣读换届流程,表明此次答辩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依次进行三分钟主题答辩。随后,四十二名竞选人依次上台答辩,或慷慨陈词,或幽默简练,介绍自身经历,阐明个人优势,阐述对学生会及所竞选岗位的认知,并对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多位候选人提及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创新发展的主流,针对目前所存弊端提出个人见解与改进意见,同时对未来学生会及部门发展列举详细规划。


        其中,候选人滕兆祥详细介绍未来发展规划与实干务实的工作理念,南阳理工的交流经历令人信服,学院之间相互督察的想法令人耳目一新。候选人柳桂蕾针对师生运动会的新变化做出应对策略。他指出,学院应寻找发现新生中的运动苗子,利用课余、早操进行训练,未雨绸缪。候选人李大明对部门职能认知新颖,形象总结为“对内桥梁对外窗口”,他指出已针对部门优势与问题,拟定多份部门发展草案。


        竞选过程中,亓鹏针对学生竞选情况依次做出点评与提问,针对ppt制作缺点、演讲所存漏洞等方面做出点评,提问涉及学习、工作、构想多方面,并多次采用现场任务的方式考察候选人职业素养。她表示,学生干部暨学生骨干,建设会学会暨建设学生骨干队伍,责任重大。竞选者演讲内容各具特色,想法新颖,与会同学认真倾听,均对演讲报以掌声。

        最终,活动在张宇杰的总结中结束。此次学生会竞选,是学生会更进一步的开端,有利于健全规章制度,严肃学风,顺应创新主流,为更好服务同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