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集体上党课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18

82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集体上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主讲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范小平从学生党员的定位、教育、管理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讲到,学生党员要认清自己的定位,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学院将从各方面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为学生党员提供多方面的学习锻炼平台,全方位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

随后,范小平对学生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提出要求:第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第二,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传递正能量,引领优良学风、院风;第三,要在班级管理、文明养成、课堂纪律等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此次党课是对学生党员阶段性党性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学生党员在新学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