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275

9月19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2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校党校办公室主任郝翠荣、各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常允起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并从学院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证。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落实好理论学习、认真检视整改、开展实践活动等措施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良好党风、教风、学风的形成。

 此次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为稳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促进了学院党建、改革、发展的有机结合,为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