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19

为了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原则,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质量,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热爱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强国积分1000分以上。

2.积极要求入党,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6个月及以上。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本专科学生最近一学期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名次原则上应在班级前50%以内(班级人数计算过程中四舍五入)。研究生最近两学期学习成绩在同一专业、科研情况在同一年级原则上应居于前50%以内。最近一学期无考试不及格现象(除去公选课、二专业、缓考以外,其他全部计算在内)。

4.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集体活动,担任学生干部能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有一定工作成果。未担任干部者能主动关心班级、年级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5.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作风正派,行为文明,无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学年内无违纪处分。

6.群众基础良好,在班内威信较高。

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主要程序

1、各班将符合条件的学生筛选出来作为候选人。

2、各班召开班会,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投票。

3、团总支根据日常表现、投票结果和学生意见反馈最终确定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三、计划分配

大二各班3名,大三各班3名,大四各班3名,研究生班3名,学生会与社团共10名。

四、其他说明

各班要在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下,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好确定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新确定的积极分子,按照附件格式,于927日前发送到邮箱wuguangxia008@163.com

 

 

附件: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xls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