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6

930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对理论知识学习进行了梳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常允起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认真领悟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