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86

1010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35号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各专业(系)老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并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答辩会由辅导员王芳主持。

答辩会伊始,范小平表示,学院召开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做好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学院学生积极进步,奋发进取。随后,王芳介绍此次答辩会的具体流程以及各类奖学金的答辩人,并强调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评选工作。

接下来,各答辩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通过PPT展开讲述,主要包括个人学习成绩成绩、担任职务、荣誉奖项、科研创新及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委员根据答辩人的个人综合素质情况、获奖材料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最后,依据公开投票结果,肖琳同学为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刘人瑞为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不仅为优秀同学搭建展示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的平台,而且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榜样,引导更多同学重规划、勤学业,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