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权益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70

1011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8教室举办权益座谈会,校权益部督导组和院学生会及权益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素田主讲,袁凯主持。


会议伊始,李素田首先就学院卡通人物“物光侠”的功能及作用向同学们作详细介绍,以便同学们能够认清维权、学会维权,为大家日常寻物找主提供了可靠途径。随后,她向大家展示部门的多个维权案例,例如排查个别教室钟表不准、自习室门口张贴教室使用安排表等,并且就工作计划及进步方向做简单介绍。接下来,她要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就日常学习及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派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讨论结束后,王栋、李玉正分别对所提出问题及建议进行回复。针对所提出的公共厕所出现异味的问题,王栋建议同学们积极与宿管阿姨或者负责该处卫生的人员提出意见;对于上下课高峰期共享单车数量较少的问题,王栋表示会通过学院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针对同学们普遍反映的公共教室桌椅损坏的问题,李玉正承诺部门会尽快进行排查。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其他权益问题,王栋表示会积极向学院反映并尽快为同学们落实。


此次权益座谈会征集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为学院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更多维权知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