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61


 

1011日至13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版块之一,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展示全省高校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物理学会、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海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省内32所兄弟院校,194个作品优秀参赛,竞争异常激烈。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学生报名积极踊跃,由于参赛名额限制,我院在前期举行了校内选拔赛,经过严格选拔,共推出7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共派出三名带队老师亲赴现场。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打分和评比,我院7项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省内各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各参赛队员均表示赛事的参与对于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增强合作与交流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此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