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秀出自我风采, 闪耀物光舞台”选拔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16

10月16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办“秀出自我风采,闪耀物光舞台”选拔赛。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栋、学习部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学习部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部部长张可奇提出,本次选拔赛以培养和发掘大学生口头表达能力、灵机应变能力为宗旨,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随后,何畅安排选手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介绍选拔赛及流程,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每位选手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包括姓名、班级、爱好等。第二环节,选手抽签选定一首诗歌或美文进行朗诵。第三环节,选手自定节目主持,由选手自行选定节目类型、节目形式、主持方式,模拟进行节目主持。各位选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将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选拔赛的举办,为我院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有效平台,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挖掘大学生新点、亮点,充分展现物光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