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例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173

     1018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34教室召开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的与会人员有我院团总支书记亓鹏,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成员,天文爱好者协会、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光电先锋社、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六个社团负责人。此次会议由亓鹏主持。



       会议伊始,亓鹏针对我院社团现状对各个社团进行一一点评,她针对社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她指出对于社团活动申报表的提交一定要遵循表格格式,不能敷衍了事。随后,亓鹏对社团活动的申报及开展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她要求社团活动必须要有新意,不能局限于过去,要举办一些比较新颖的活动。然后,亓鹏要求全体成员分别从,做了哪些工作、工作中有哪些不足之处、以后工作该怎么开展这三个问题对9月份工作做出总结。亓鹏对干部的总结进行一一点评。最后,亓鹏鼓励全体成员要认真工作,不要灰心,要有足够的信心将社团做的更好。



      通过此次会议,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清楚自己的工作,明确工作开展的方向,为社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