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社团参加2019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03

       1020日,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跆风跆拳道俱乐部、光电先锋社、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在大学生艺术广场参加2019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活动伊始,各社团负责人筹备工作。同学们陆续到达大学生艺术广场,并且对各个社团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各社团负责人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认真解答。活动期间,各社团都展示出自己的特色,例如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的电动机器爬虫、地震报警器等小物理制作,引得大家驻足观看。天文爱好者协会通过分发协会明信片,展现社团之美。光电先锋社通过机械臂,立体投影仪等科学仪器的展示吸引同学加入。跆风跆拳道俱乐部穿着熊玩偶服在展区纳新,并上演节目《灼灼风华》。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将往年活动精彩照片展出,并准备抽奖活动,将精美小礼品作为奖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通过乐队的演出及音乐汇演吸引不少同学的目光。



       此次纳新活动,为我院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使我院社团更好地发展,同时丰富同学们以后的校园生活,加强不同学院学生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