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新生杯“篮球联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36

为了提高学生运动能力,增强团结协作能力,10月20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体育场举行2019新生杯篮球联赛决赛参赛队伍有17级物理代表队19级光电代表队,18级光电代表队和17级光电代表队。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承办。


此次决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17级物理代表队与19级光电代表队争夺季军的比赛。比赛开始17级代表队一记中距离进球得分燃气赛场激情,并在开局保持领先优势,19级代表队奋起直追将分差逐渐缩短,但是队员们稍显紧张,攻防转换不及时,被17级代表队抓住机会,将比分优势扩大,17级代表队球员利用彼此默契,进行跑位,长传,空接等技巧将比分控制在10分上下。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17级代表队突然发力,将比分再次扩大,但随后19级代表队接二连三快攻抢断,将比分拉进至三分,最后十秒,19级代表队后卫持球发起最后一次进攻,不料,被对手包夹而错失机会。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分数定格在40:4317级代表队取得胜利,夺得季军。第二场是17级光电代表队和18级光电代表队对冠军的争夺战。比赛一开始,17级球员迅速展开攻势,多次三分得手,18级球员并不气馁,即使不得分,迅速进行攻防转换,严防死守。17级光电代表队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最终,18级球员突然发力,其中锋三记盖帽实现得分反超,夺得联赛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出竞技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