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一期“学声直通车”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1

       10月21日晚,我院在15号教学楼314号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期“学声直通车”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辅导员张起出席,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范小平主持。


        会议伊始,范小平介绍了本期“学声直通车”有关情况。他表示,为顺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征求全院师生的意见,学院开展“学声直通车”系列座谈会,征集大二同学们对学院建设提出的建议,力争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接下来,同学们轮流发言,提出许多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包括学习、住宿、校园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范小平、张起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学院会最大限度地满足大家对良好学习环境的诉求。然后,同学们围绕大家关心的专业学习、综测评优等问题踊跃发言,发表建议和看法。范小平从班级和班级之间、宿舍和宿舍之间、人与人之间为18级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刻的成绩分析,帮助同学们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未来一年努力的方向。随后,张起又为同学们讲述了综测评优的条件,让同学们为自己下一阶段的目标做好准备。

本次“学声直通车”座谈会,使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耐心细致的交流不仅使每位同学对当前学习阶段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使学院的学生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