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14

       为增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10月18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第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张宇杰主持。

       会议伊始,张宇杰首先对各部门新任副部长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主动了解学生会,学习学生会章程,同时要端正态度,摆正姿态,严于律己,正式不足。紧接着,张宇杰就近期各部门制作的部门细则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交流。他表示这是完善工作,节省时间的方式,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随后,张宇杰围绕活动策划问题讲到:“活动策划可以很好的锻炼策划人的组织协调能力,我们应该积极申请校级活动,这有很大的意义。各部门应加强和其他学院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以便于学生会工作的展开。”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的副部长依次从工作落实情况、近期工作计划、未来工作设想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很多干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如举办学习座谈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教学等。

        最后,张宇杰对各部门副部长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新一届副部长们应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时刻牢记自己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在避免自我膨胀的同时增强集体意识。他强调了对于学生会章程的学习以及各部门的建设方向。他告诉大家要相信奉献和付出是值得的,同时身为学生干部要真正做到贴近学生,替学生发声。

       本次大会的召开,点明了我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促进了各部门的合作交流,为我院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