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举行第一次会员见面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06

   10月24日晚,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在15号教学楼340教室举行第一次会员见面会,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全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于立军主


 

       会议伊始,于立军以协会主要职能为切入点,为参会人员讲解协会职责。他指出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是依托我院专业来建立的理论学习专业型社团,为爱好物理的同学提供良好平台,并且协会还借助学院资源为参加物理竞赛的同学提供专业辅导,在拓宽学生眼界的同时,帮助学生从客观角度分析问题。紧接着王辰通过幻灯片介绍以往承办的部分活动协会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随后高智龙指出协会是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开展工作,同时督促会员们更好融入到协会建设中。最后,于立军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在夏震洋的协助下确认新会员的身份信息。



       此次会议是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第一次会员见面会使协会新成员了解社团的活动目标为社团以后的发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