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10

       10月30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亓鹏、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辩论会,辩论会由辅导员张起主持。

       首先,亓鹏简要介绍答辩的意义、流程、顺序、注意事项以及表决的方式。她指出,答辩时由党员发展对象现场随机抽题作答,问题涉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等方面。接下来,答辩者李志博、王一博、官瑜、张诗杰、吴新月、高照潭、句晓时、张宇杰、张可奇进行现场答辩,答辩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过程和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分子后的现实表现,并抽取两道主观题和两道客观题进行作答。与会者围绕答辩主题,结合个人答辩人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现场提问。

       然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答辩者的日常表现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张起现场宣布王一博等9位同志全部答辩通过。最后,亓鹏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宣布答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