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20

1031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科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家书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伊始,张起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党员为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在红色家书馆讲解员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红色家书馆。通过图片、实物、视频等方式学习家书馆信仰篇、正己篇、亲情篇、传承篇、奉献篇五个篇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接受对党性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学习到老一辈革命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为推动新中国向前发展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找初心、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