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工党员“学校发展,我做贡献” 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8

       10月31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教工党员“学校发展,我做贡献”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主持,50余名教师参加。

       常允起表示,本次教工党员开展“学校发展,我做贡献”活动,是学院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的要求,即每个党支部都要“学好1本书、对党支部书记进行1次集中轮训、党支部书记讲1次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举措。

       他要求各为教职工党员,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承诺,完成至少1件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学校发展 我做贡献”主题庄严承诺。有的承诺义务做好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有的承诺课余时间给学生开展1次期中考试,有的承诺给班级同学进行1次学业答疑,有的承诺辅导1名学业暂时落后的学生等等,在此基础上,各位教师党员纷纷签署《“学校发展,我做贡献”承诺书》,立下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