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亮身份、做表率” 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13

       10月31号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40教室举行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辅导员张起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范小平从革命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员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起,讲述了先辈们团结带领群众,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的鲜活实例,形象具体的讲明了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范小平要求学生党员立足自身实际,在学生、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同学们凝聚起来,引领良好学风、舍风的形成,努力营造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同学们签署《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承诺书》。全体学生党员承诺,做到以下五条:一是每堂课主动交手机,以示范并带动全体同学自觉交手机,认真抬头听课;二是考试不作弊,不做任何作弊准备;三是不在宿舍玩游戏,带动良好舍风形成;四是带动宿舍成员认真打扫卫生,保持卫生成绩每次90分以上;五是不用违章电器,离开宿舍取下插排、充电器,保证宿舍成员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范小平表示,学院良好学风、舍风的形成,离不开在座学生党员的努力,他希望各学生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