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63

117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领学了相关内容,并带头交流发言。他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就是党要管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

学院院长董云会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与会的其他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