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第一届社团交流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59

1110日下午,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15号教学楼342教室举行第一届社团交流会。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席郑相阳、建筑学院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刘宇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赵凡、数学与统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志伟,各学院社团联合会干部成员及22位来自四个学院的社团会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宇飞、郑相阳、赵凡、王志伟四位主席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都希望各社团能够积极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随后,各社团会长根据社团类型分成三组在一起讨论有关社团发展的各项事宜。各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分别做自我介绍,然后一起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特殊情况及问题解决方案,分享自己服务社团的经验和秘诀。同时,各社团会长对自己的社团展开介绍,就社团管理、活动举办、社团宣传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在15号教学楼门前进行合照。


此次会议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各社团会长第一次社团交流会,为各社团联合会成员提供交流平台,为社团发展提供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