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共育五有林,我们在路上”决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57

       11月9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权益保障部举办的“共育五有林,我们在路上”决赛在15号教学楼205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全体人员、三日时间内浇灌总量的前四十名同学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前,李路萍呼吁,每一位山理人,都是“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的护林员,都将是美丽中国的守卫者,都将是“五有人才”的践行者。随后,参赛人员以山东理工大学蚂蚁森林公益林,保护环境为主题设计属于自己的树牌,限时30分钟。设计完成后,参赛选手展示树牌并进行三分钟答辩,答辩内容包括设计理念、构图创意及设计内涵。最后,根据参赛选手的树牌设计和现场答辩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运动,践行节能减排观念,为社会公益注入新的血液,同时呼吁更多老师同学关注公益林,参与建设山东理工大学“五有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公益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