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28

      为丰富学院教学服务形式,帮助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备考更充分,11月9号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203号教室举办考研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教授冯东太主讲,2016级考研生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教师讲授为主,主要针对考研生于备考期间在思想及知识点上所遇的问题展开讲解,为考生提供帮助,解决困难。讲座伊始,冯东太强调知识积累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不要气馁,刻苦学习,做最后的考前冲刺。随后,他根据多年考研物理辅导经验,对量子力学的重点及考点按照章节进行深入讲解,并介绍解题技巧和应用技巧。接下来,他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决考题难点,帮助考生提高应考自信心,讲座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冯东太提醒考生要树立公平、公正的学风考风,营造积极良好的备考和考试氛围,保证良好考试心理素质,脚踏实地积极备考,并预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讲座结束后,考研备考生表示,此次讲座令其受益匪浅,冯东太老师所讲解内容及解题方法具有很强实用性,且经过此次讲座,他们解决很多平时积累的难题,对考研有更正确的认识。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的顺利进行,体现学院教师强烈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为学院2016级考研生解决备考问题,使之少走弯路,提高考研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