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在职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86

1112日上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335讨论室举行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刘瑞金、冯东太、刘汉法、张静华、高绪团5位优秀教师被聘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职教学督导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及近几年入职教师一起参加了聘任仪式,常书记和董院长向各位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仪式由院长助理孙玉萍主持

董云会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督导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师积极主动参与学院教育质量督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教学督导的重要职责,并希望全体教学督导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将自己的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既要发挥好“督”的作用,更要体现出“导”的功能,同时要加强督导反馈落实机制,对于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五位教学督导表示,大家将共同努力,加强研究,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对学院教学的监督作用,为提高学院办学质量贡献才智。 

随后,即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梅玉雪、贾福超两位老师在学院内部进行了比赛预演,各位教学督导对他们进行了集中点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