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不忘初心,逐梦物光”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36

青春气息随着阵阵秋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119日,我院举办“不忘初心,逐梦物光”第三届师生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级、2018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主持每个班级喊出本班的口号,通过呐喊助威的方式为班级加油打气。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宣布本次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师生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学院共有13支学生队伍参加,两支教职工队伍参加,运动会共有7个集体项目,包括呼啦圈过山车、旋转风火轮、指压板障碍翻扑克牌、蛟龙出海、吸管接力、穿针引线、拔河比赛。活动中,各个队伍本着文明、友谊、拼博、向上的宗旨,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努力拼搏,展现出勇往直前的精神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最终,物理本1701班获得一等奖;物理本1901班、光电2017级联队获得二等奖;物理本1801班、光电1901班、光电1902班获得三等奖。院长董云会发表讲话,他总结概括本次师生运动会,并且嘱咐各位同学在学好习的同时,应该加强体育锻炼。


此次师生运动会,有利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舞台,为学院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