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高等数学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3

       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加强学生对高等数学学科知识的理解,12月1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举行“高等数学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特请高等数学老师根据学习进展情况出题,由大二、大三部分同学进行监考,统一考场规则与监考纪律。

      本次知识竞赛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邀请本学院负责高等数学任课的老师出题,学院学生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组织考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竞赛期间,监考人员认真维护考场秩序,严格考风考纪同学们完全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使个人水平得到充分发挥。竞赛结束,考生们一致认为,此次竞赛,试卷内容贴合日常学习,出题严谨,难易程度得当,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是检验个人水平的最佳方式。学生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将由任课老师依次批改打分,之由学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负责成绩的公示,并针对此次竞赛试题的完成情况,邀请老师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学生对日常学习的重视,提高学习的扎实程度,同时为期末复习的进行打下良好基础,对我院学风建设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