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64

1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常允起指出,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学习的首要内容,不折不扣的对全会精神进行认真深入地学习,要充分认识到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求真务实找出差距,脚踏实地抓好整改,不断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解决各项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而推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稳定有序地完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领学了相关内容,并作了交流发言。他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议题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确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形成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其他党总支成员也结合自学、集体学习的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