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进考研自习室看望考研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学子考研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同时给即将踏上考研试场的考研生们送去关怀与祝福。127日下午,我院领导老师于15号教学楼考研自习室为备考学子加油打气,送去祝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副院长付圣贵、院长助理孙玉萍、团总支书记亓鹏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 

活动伊始,亓鹏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她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都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随后范小平指出,考研是美好人生的又一个跳板,他表示,考研暖心大礼包的水果,寓意着心想事“橙”,“苹”安顺遂,是对所有备考人的热切期望。他希望通过这些水果给考生打气,并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能够咬紧牙关在最后冲刺的时刻奋力一搏。紧接着是分发礼包的时间,包装精美的水果承载着老师的期盼和关怀,包含着制作成员的深切祝福。教室的氛围愈加欢快轻松。学院考研生与老师主动攀谈起来,他们表示,对于考研有充足的准备与十足的信心。水果分发完毕后,亓鹏让大家高举水果,她指出,这寓意着考研高中,考研自习室里的氛围到达了顶峰,学生都争相举起手中的水果,为自己加油打劲。最后,亓鹏让每个人在相机里留下自己考研前15天的特写留作纪念。合影时每个人都显得精神饱满,对考研,对未来,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此次活动是一次为考研生加油打气的活动,通过手中的水果来传递祝福。体现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对学生的鼓舞和关心,同时也表现出考研生对于即将面临的考研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