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办“今天不太难”主题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95

       自11月21日开始,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在第十五号教学楼举行为期十天的“今天不太难”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会长孔倩提出,协会会长助理李玉正主持。

  

       11月21号,活动开始,协会成员线上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将参赛规则介绍给参赛人员,此次活动需在活动群中打卡10天,实时记录当天的心情,并写下心得感悟。十天后由裁判评判选出初赛优胜者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活动开始,每一位参赛者都在活动群里积极分享自己每天手环佩戴情况,并进行心得体会的交流,“抱怨不如改变”慢慢成为我们的生活理念。12月1号下午,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决赛选手通过音乐、视频PPT等分享他们对活动的体会,讲述这十天的生活经历和心理变化他们都从中得出了一点,抱怨会让人陷入一种负面影响,不抱怨的人一定是最快乐的人最后,评委进行公开打分评选出获奖人员。

  

       此次活动不仅使每一位参与者深刻了解到抱怨的负面性,还使他们了解不抱怨生活的美好。此活动意义深刻内容积极向上,对推广大学生养成健康身心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