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社团评优院内初选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42

我院于1213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342教室举办2019年社团评优院内初选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亓鹏,辅导员王芳。我院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我院各社团会长及社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高浩赢主持。



评选伊始,高浩赢就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此次评选规则进行说明。此次评选分为社团宣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答辩结束后,各评委会对社团进行打分。为保证此次评优公平性,评优期间进行持续录像。



各社团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抽完签决定顺序之后,评优正式开始。各社团代表结合幻灯片向评委们介绍过去一年中各社团所举办活动、获奖情况等内容。宣讲结束进入答辩环节,由评委提问,社团代表回答。在答辩结束后评委将对社团进行打分,六个社团评选结束后,由社联骨干成员按照比例进行计算和现场出分。最后,由高浩赢公布初评结果。




此次院内初评,学院六个社团取前四名进入校内评优,分别是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和天文爱好者协会。结果公布后,亓鹏进行总结讲话。评优结束。此次评优在于让各社团总结反思过去一年中的收获与不足,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校内评优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