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56

    12月7日晚,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5号教学楼338教室顺利召开,会长蔡小宪主持会议,副会长庄福娜,徐子超,会长助理于立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蔡小宪上台发言,阐述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在过去的日子里取得的成就以及依然存在的不足,并表达对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的不舍。随后,蔡小宪宣布选举开始,依次上台竞选会长,副会长,部长,副部长等职位。选举结束后,蔡小宪宣布选举规则,即会长采用投票制,其余职位采用评审制。经过评委席的商议,最终确定了各职位人选。最终,于立军担任本届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会长,徐子超担任副会长。最后,蔡小宪做最后讲话,表达了对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的不舍之情,以及对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的期望。经过部门成员拍照留念后,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对爱因思维物理协会起到了不可忽略的作用,有利于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