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举办大学物理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53

12月6秉承讲好物理理论知识的社团特色,也为使加入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的会员们更好掌握大学物理知识,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举办大交流研讨会。



活动开始,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会长于立军强调社团理念,讲述创立社团的初衷是为更好传播物理知识,让更多青年学子走进物理、了解物理、爱上物理,随后活动正式开始。社团特别邀请院内成绩出彩的优秀同学上台讲解大学物理知点。讲解者借助提前精心准备的ppt按章节给在座会员梳理知识点,在每一章节知识点讲解结束后,会分享一个章节小结,将本章知识点串联成网络。在讲解环节,会员们聚精会神听讲讲解环节结束后,进入会员提问环节。会员们可以就自己不理解的知识点向讲解者提出疑问,讲解者会根据会员问题更详细得或者换个角度来为会员讲透知识点。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加入爱思维物理协会极大的优势,有利于同学们对大学物理知识的进一步透彻掌握。协会也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强化社团理念,回顾社团初心,有利于社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