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光侠工作室举办物光学院物光侠的小番外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80

12月7日至12月10日,物光侠工作室顺利举办物光学院物光侠的小番外作品征集大赛。此次大赛由物光侠工作室副部长李德阗主持。

活动开始前,由物光侠工作室组织开例会,部长孔倩介绍本次比赛的评选标准和注意事项,确认评委人员、活动时间地点,做好准备,确保活动的正常举行。活动伊始,李德阗对活动参与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内容和规则。所有参赛作品由物光侠工作室成员整理,经初步筛选后以统一的形式打印出来,由老师以及物光侠工作室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选。评定阶段由老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随后,评委对展示内容的主题及文化价值意义进行提问,参赛人员进行回答。最后,各评委结合作品主题、技巧及故事的创新性进行评定并进行评比打分,根据打分情况评选出获奖人员。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想象力,绘画能力以及文字描述能力,同时强化学院标志物光侠这一形象在我院同学们心目中的地位,提高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和谐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并展现物光学子的风采,为我院爱好创作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