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社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48

为总结本学年学生会及社团工作情况,18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26教室召开学生会和社团总结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学工办亓鹏、张起、王芳,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亓鹏就我院学生会在优秀学生会和优秀社团评比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院学生会距离优秀学院的学生会和社团还存有差距。紧接着,她将优秀学院评比材料依次进行展示,并希望大家能够取其长补其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她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利用放假前最后一周,及时回顾一年工作,总结不足之处,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开展提供宝贵经验。随后,社团负责人和学生会各部长就部门工作做出详细汇报与展望。详实的汇报内容不仅反映学生干部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充分展现出学生会与社团的凝聚力与活力。

亓鹏表示,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也意味着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年度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推动学生工作更进一步。会后,学生骨干就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学生会主席和社联主席从过去、现在及未来对学生会和社团未来发展提出实用的发展规划,引得与会成员高度共鸣。

此次会议是对这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认可,更是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为日后学生会的发展奠定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院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相信我院学生会和社团必将走向精彩纷呈、闪耀辉煌的明天!